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羽毛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羽毛球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讀書迷,看見一本書,我就拿起來津津有味的讀起來,沉浸在那書的意境中,如痴如醉,彷彿自己就在書中漫步。我也是一個象棋迷,想玩象棋的時候就拉着爸爸和我玩,輸了也不氣餒,可玩了幾次,我再叫爸爸和我玩,他便不和我玩了,至今也沒玩過了。重要的是,我更是個羽毛球迷呢!

  說起羽毛球來,它是我最愛的運動了,它很好玩,它是我的最愛。記得那次爸爸不讓我玩,如果早上4點鐘起來練習就讓我玩。下面就讓我詳細的講一下吧!

  這次,我想起來玩羽毛球了,爸爸看我總是玩羽毛球便讓我早晨4點就起來練習,如果不服從,哼哼……,就不讓我玩啦,說以我要一定在4點起來。明天,我睡醒一看,啊!快4點了,趕緊起床,哈哈!這次我起來正好4點,嘻嘻,我一定要練好羽毛球,起來我便穿好衣服,拿起羽毛球和羽毛球拍,便到院子里來練了起來,練了一會兒爸爸起來了他很驚訝,我說,我4點起來了你讓我玩羽毛球嗎!爸爸說,讓我玩吧!我很高興,終於可以玩了!我便又努力的練起來……

  雖然有時自己練,但也有時我就找個人來和我PK一下,鍛煉自己。

  有一次,我和妹妹PK一下球藝。我沒找了一塊空地便開始對戰,一開始不分上下,但我來了一個猛球便把對方K。O。了。啊!太高興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贏了!

  後來我沒事就和妹妹比賽鍛煉自己的技術。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羽毛球迷,愛羽毛球的人!

  河北滄州任丘市任丘市永豐中學初一:王錦鵬

您正在瀏覽: 我是羽毛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羽毛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