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後悔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後悔了

  試捲髮下來了!我興高采烈地“飛”回教室——我剛剛在外面玩的正開心,可激烈呢!我對這場遊戲還意猶未盡,沉浸在剛才的快樂之中……

  可就在這時,數學捲髮下來了,我不經意地掃了一下,什麼?我大吃一驚,88分?天哪!怎麼會呢……數學老師考前說過,這是一份極簡單的試題,一般可以達九十分以上。可是,88分,這……這怎麼向老師交代呀!我以為我滿可以打一百分,可怎麼我也沒有想到……這樣的分數是前所未有的。我彷彿一下子遭了晴天霹靂,彷彿被人給推下了萬丈深淵,彷彿把我變成了霜打的茄子——蔫了。

  88分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因此,我認真的分析了我的錯誤,發現大半錯都是由於粗心導致的。又是粗心,這個可惡的傢伙,它使我成了同學們的笑柄,使我丟盡了臉面,破壞了我在老師心中的美好形象。作為一個班長,榮譽、面子卻一不可,而我卻兩者兼失,這是多麼慘痛的代價啊!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2005年11月9日。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