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是個“怯生生”的小女孩,不敢和陌生人接觸,天天黏在媽媽身邊。媽媽看在眼中,急在心裡。媽媽便想了很多辦法希望我能有所改變。可也沒見啥成效。

我喜歡吃方便麵,媽媽每次帶我到超市去,她會特別告訴我方便麵在哪一排貨架上,並讓我記住。去了幾次后,就讓我自己去買,媽媽說:“如果你找不到貨架怎麼辦呢?”我說:“那我可以回來找你啊。”媽媽哭笑不得,對我說:“你可以去找穿紅馬甲的阿姨。”說完她就在超市門口等我。

我第一次自己去買東西,心裡又害怕又緊張,感覺心砰砰亂跳,手腳冰冷,我慢吞吞地走了進去,雖然我很順利的找到了方便麵的貨架,可是方便麵高高在上,我拿不到,這可怎麼辦?我急得團團轉,咦!我看見一位穿紅馬甲的阿姨在不遠處整理商品。我想請她幫忙,但是又不敢。關鍵時刻膽怯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再三猶豫,“民以食為天”,在生存受到飢餓的“挑戰下”,也為了吃到垂涎欲滴的“辣旋風”,我鼓足勇氣走過去,低着頭輕聲輕氣地對阿姨說:“你能幫我那一包方便麵嗎?”阿姨在那裡忙碌着,好像沒有聽見我那貓叫般的言語。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左思右想,為了吃到喜愛的方便麵,也為了向媽媽證明我不是膽小鬼。我只好再次鼓起勇氣,拉了拉阿姨的衣角,阿姨轉過來,笑着對我說:“有什麼事情小姑娘?”我滿臉通紅地對她說:“阿姨你能幫我拿一包方便麵嗎?”阿姨爽快地答應了,並問我:“你說你要哪種口味的面?我來拿。”。看見阿姨肯我一下子不害怕了高興地站在她前面,指着上面的“辣旋風”大聲地說:“是這種,是這種。”阿姨馬上幫我拿了下來。我高興極了,終於拿到了方便麵,我大聲地謝過阿姨。開開心心地去付錢了。

原來膽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由內向而迷失的自信,通過這件事,對我觸動很大,也給我增添了自信,我獲得的不僅是一包方便麵,而是戰勝膽怯勇氣和決心。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