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影子夜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夜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影子晚上偷偷出門。

  

夜裡,苗苗連續不斷的咳嗽,把他自己的影子給咳醒了。影子爬起來,見苗苗睡得很香,心想:平時自己總是跟着苗苗,從來沒有獨自出去玩過,現在可真是個好機會。影子想到這兒,捂住嘴直樂,然後穿上苗苗的鞋,就悄悄出了門。

  影子走在大街上,不知先玩什麼好。大街上空空蕩蕩,只有幾輛卡車開來開去。

  咦?前面好像有個人。影子趕快走上去,故意把兩隻鞋踩得啪嗒啪嗒響。

  那人回頭看看,沒見什麼,就繼續走,可那啪嗒啪嗒的聲音又跟了上來。

  “媽呀,鬼來嘍!”那人雙手抱腦袋,喊叫着逃得飛快。

  影子樂了,影子好開心,它覺得這樣玩實在太有意思了。大街上再沒有什麼人了。影子還玩什麼呢?對,去敲別人家的門。

  影子走到一戶人家的門前,篤篤篤篤敲起門,好長時間,裡面的人被敲醒了,大聲問:“誰呀?深更半夜的?”

  影子聽了,不響,繼續敲:篤!篤篤!

  屋裡的燈亮了,那人打開門,不見有人,他很奇怪,把頭伸出門外東看看,西瞧瞧,忽然他縮緊脖子大叫:“鬼敲門!是鬼敲門!”慌忙把門砰地關上了。

  影子樂了,影子好開心,它覺得這樣玩實在太有意思了。

  影子走在大街上,它繼續想着還要玩些什麼新花樣。想着想着,影子忽然想起一件事情來。

  那天下午,苗苗在幼兒園剛起床,正彎着腰系鞋帶,這時,大胖邊扣鈕扣,邊搖搖晃晃地走過來,他裝作什麼也沒看見,把苗苗一下撞倒在地上,還故意壓在苗苗身上不起來,想把苗苗壓成個肉餅。當然,影子也差點給壓得悶死。對,我現在就去大胖家裡,捉弄他一下。

  影子來到大胖家,它只要貼着地面,就可以從門底下爬進去。

  大胖睡得呼嚕嚕響,嘴邊的口水流了一大灘。影子見了,皺皺眉頭,覺得好噁心。它在屋子裡轉一圈,找到一塊黑布,就輕輕地往大胖臉上一蓋。

  嘿!黑布會讓大胖做惡夢的。

  誰知,黑布剛蓋上大胖的臉,影子的腦袋上就挨一大拳,又聽“呼”的一聲,蓋在大胖臉上的黑布也不見了。影子揉揉發昏的腦袋,扭頭一看:啊?是大胖的影子,它怎麼也醒了?

  大胖的影子是被大胖打噴嚏打醒的。它凶凶地說:“你好大的膽,想來捉弄大胖?”

  苗苗影子狠狠地說:“誰讓他總欺負苗苗”說著,就衝上去搶那塊黑布。

  兩個影子在房間里大打起來,反正影子打架沒有聲音,你一拳,我一腳,它們打呀打吁,一直打到沒了勁,才雙雙倒在地上,累得直喘氣。

  哎呀,不好,大胖的床在咯吱咯吱響,是大胖在翻身,他大概要小便了。

  果然,大胖起身打開燈,端起痰盂,閉着眼睛,垂着腦袋,嘩啦嘩啦起來.....

  兩個影子趴在地上一動不動。還好,大胖小完便,也沒發現自己在燈光下沒了影子,就又爬到床上,呼嚕呼嚕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影子夜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夜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