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子夜協奏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夜協奏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子夜的鐘聲緩緩敲響,孤獨的狼鳴徘徊在耳旁,暗暗的大廳中沒有任何聲音的來源,孤獨的,只有那從窗子中射下來的月光。碎碎洒洒。

  大廳中央橫放着精心雕琢的棺材,棺蓋已被打開,四周零零落落的,是淡淡的花香?,它們原本那麼快樂的搖曳在山頭啊,不知什麼時候起竟被注入了一縷不易被發現的愁緒,浸染得這屋子便也隨着它們盪起了無限憂愁,極遠的,又是極近的,極細小的,又是極洪大的。

  沉睡之中的人兒,那麼帥氣,銀色的長發束在腦後,微風拂面時,他白皙的臉就成了它們的舞台,輕輕的扭起腰肢在風中舞蹈,在雨中痴狂地笑,永遠在這黑暗中度過每個凄涼的夜晚嗎?不,不,他不甘心,被此生摯愛的女子欺騙,成為吸血鬼中的一員,永遠也感覺不到陽光的芳香,這是愛的代價嗎?未免也太大了些吧?當冰涼的銀色匕首刺入他胸前,鮮紅的曼珠沙華綻放在胸前時,那一刻,無比的痛楚向四周蔓延。從那一刻起傷心的記憶成為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靜靜地塵封在心底,他的心和他的體溫一樣,0°C。

  “親愛的,你現在是高貴的血族了,放下以前的一切不悅,拉緊我的手,和我一起走過血與淚編織的紅毯,在黑暗中與月光共舞,好嗎?”那女子的聲音在耳邊徘徊,要答應她嗎?

  初一:七秒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子夜協奏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夜協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