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笑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笑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失望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重新樹立起自信;悲傷時,一個微笑可以溫暖你那冰冷的心;挫折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再次揚起生活的風帆……由此可見,笑,在我們的生活中多麼重要。但那次,我真的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11月28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在那天中,我們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隊會,同時這也是我們在小學中的最後一次中隊會了,最後一次在我們的腦海里留下母校的回憶……

  在隊會舉辦的前一個星期,老師就讓一名同學把演示文稿做了出來,並讓我操作。於是,我便把幻燈片拷貝到了我家的電腦上。打開幻燈片,仔細地看了每一篇,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我絞盡腦汁得想了想,可就是不知道。我便在網上溜達起來,突然,我眼前一亮,就是這個,幻燈片里缺少的就是有趣的圖片和動畫,還有那種閃動文字。於是我便在網絡這個大官園中搜索起來,首先我打開百度圖片搜索,在搜索詞中填入朋友,因為我們這次的隊會主題是“文明交往快樂多”,所以當然要找一些有關朋友的圖片啦!一幅又一幅圖片在我的眼前明亮的跳躍着,可我卻找不出一幅圖片符合這個主題,怎麼辦?放棄?還是繼續?堅持,還是…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去做,想到這裡,我的心中湧起了一股股浪潮,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腦海里遊盪。我左右張望了一下,似乎在盼望着找到些什麼,對,就是那本語文書,我翻開了它,再次看到了那篇課文--《頂碗少年》,沒錯,頂碗少年在演出中歷經了三次失敗,可他卻毫不氣餒。最終,取得了成功,和他相比,我的失敗簡直是微不足道的。沒錯,在人這一生的旅途中,要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只有你再爬起來,繼續前進,才能夠感受到成功的喜悅。對,我要堅持,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就能勝利!於是,我便重新回到電腦桌前,開始了大搜索。我一幅一幅圖片得看,嘴裡還叨叨着:“這張?不合適。這張?還是不合適。這張、這張都不合適。”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出了一個合適的圖片。“咦,這張不錯,恩,又可愛,又會動,還蠻好看的,就是我要的那種圖片,試試看吧!”說完,我便立即把它插到幻燈片中。我仔細地看了看,不錯,不錯。好了,終於大功告成了。對,讓媽媽來看看,說不定她還會給我一些好的建議呢!“媽媽,媽媽,來看看我的大作吧!”媽媽看到了我做的幻燈片,幽默地借用了一句廣告詞,說道:“很好,你的幻燈片。”第二天,當我看到老師和同學們看到它時那讚許的目光,我想: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我笑了,我發自內心的真誠的一笑,我為我自己的行為而笑,我為自己那點滴的進步而笑。

  我永遠也忘不了在那個美麗的秋日裡,我那會心的一笑,是它給了我奠定了成功的基礎,同樣,也告訴了我一個道理:在人生這坎坷的道路中,會經歷無數次的摔倒,而摔倒后,再爬起來,才是最重要的。從此,當我遇到困難、挫折時,我會再接再厲,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笑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