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葉的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寂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楓葉,不只是紅的,也有其他的顏色。如同我的人生,由最初的綠色變成了其他的顏色,可是,無論再美麗的葉子。最後的結果,也只是會從樹葉上落下來,落在地上,然後不知何處去。

  楓葉的離開,是沒人知道的。也沒有人去珍惜它;沒人去留意它;沒人去體會它。即使是一張照片也會使人感慨萬千。

  即使一片楓葉,也寄託了寂寞,永遠地吊在樹上,無論嚴寒酷暑,都是孤苦伶仃地在樹上;即使一片楓葉,也寄託了希望,是生的希望,它不只是落在地上就罷了,同時也是反映了生活的各種經歷;即使一片楓葉,也寄託了情感,讓人看后無不感受到它的孤寂,也感受到自己的生后中各種酸辛經歷,無不唉聲嘆氣。

  楓葉離開了,沒人嘆息。有的,只是腳印,那不是人的腳印,那是歲月的腳印,經過了歲月的磨礪,終於如願以償。

  離開了的,不是楓葉,是情感;是希望;是寂寞。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