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獸之旅(2)黃金搭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之旅(2)黃金搭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魔獸之旅(2)黃金搭檔 標籤:黃金搭檔作文 搭檔作文 黃金海岸作文 魔獸作文

魔獸之旅(2)黃金搭檔 

  (我上回說到,我和那位戰士準備接任務,打怪。) 

  我們接的任務就是1、殺掉毒蠍、大蜥蜴、野豬各10隻。2、得到10個豬尾巴。3、得到20個蠍尾。4、通風報信,找到一個丟失的人,和他聊天,並且保護他回來。5、……(由於任務太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們來到城門外,開始做任務,我們發現了幾頭豬正在吃食。我們說了幾句話之後,就開始了。 

  他先是來了一個衝鋒,然後在前面打了起來。我就是在遠處射箭什麼的,放毒箭。也許你會認為有寫不公平,那是因為他的血不但比我多,而且防禦力也比我高。不一會兒,我們都升到了4級。打起怪來也就容易一點了。蠍子是這幾個任務裡面最難打的一個怪物,因為它可以使用毒,你看,正說呢!我們的坦克。(就是戰士。)中毒了,身上冒着綠色的骷髏頭。我也沒別的,只是一邊放箭,一邊用本身就不多的膏藥來給他加血。因為毒正在漫漫的消耗他的血,再加上蠍子本身的攻擊力,他已經快死了。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大號經過這裡,看見我們這個費勁的樣子,就過來幫着打一下,那隻蠍子就乖乖地躺在地上了,我們一撿東西,發現了一張3級的白弓,他沒有什麼用處,就讓給我了。我一換上,立刻感覺力量增大了,而且這張弓十分輕巧,走起路來更加輕巧了。我們歇了一會兒,等血滿了,我們就準備了一個新的計劃,我點了天賦,這樣,我又多了一個技能,叫做‘眩暈箭’此箭光往腦袋上打,打中的話可以導致它眩暈5到6秒。戰士的衝鋒還可以讓它蒙上1、2秒,這樣的話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打死它了!我們試了一下,還真的成功了。以後,我們就這樣打怪了。別人見了,都說我們是黃金搭檔。 

  就是這樣,我們打了很長的時間之後,除了通風報信這個任務外,全都作完了,我們回城去交任務了,只見幾道金光,我們都升到了9級,並且給了我們一些我們需要的裝備。那個戰士多了幾個技能,我也是一樣,不過我特別興奮,因為我一旦到了十級,就可以設陷阱,還可以有自己的寵物了。

您正在瀏覽: 魔獸之旅(2)黃金搭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之旅(2)黃金搭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