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楓葉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風吹起了所有的記憶,你是否一往如惜?請把這滿滿的思念裝進楓葉,讓它飄向遠方。枝頭的楓葉,已在不知不覺中飄落。捧起思念的楓葉,回憶着最美的滋味。不準只憑自己思念,沉醉在回憶里。望着藍藍的天空,楓葉的思念,飄向未知遠方。

  一片片火紅的楓葉如同斷了線的風箏,隨風飄落。在地上鋪上了一層又一層,彷彿是給大地新做的衣裳。楓葉飄落了,她真的落了嗎?

  “落花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楓葉亦如此,她是為了樹更好的成長,她思念的是來年更多的兄弟姐妹,思念的是那她曾經佇立過的枝頭。

  我喜歡楓葉,不僅僅是喜歡她的火紅,更因為她那不畏嚴寒的頑強生命力。

  秋天,當許多樹木變得光禿禿了,在寒風中就像是路邊的電線杆一樣,而楓葉呢,依然被大紅妝包裹,彷彿是樹捨不得的孩子。如果你去過楓林,你一定會有所體會,漫山的紅,引發許多人對她的喜愛,或者說,這裡蘊藏着另一個春天。

  我喜歡楓葉,不僅僅是喜歡她那頑強的生命力,更喜歡她所蘊涵的那份心思。

  送上一片楓葉,送上一份思念……

  孩子:“奶奶,楓葉為什麼那麼紅啊?”

  奶奶輕輕地撫摸着孩子的頭:“因為她有一顆火熱的心。”

  孩子:“噢?她有一顆火熱的心!”

  孩子若有所思,從地上捧起一片楓葉,彷彿就是一顆火熱的心。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火紅的思念,把那片山都染成了思念。

  浦東新區建平中學西校預備班 吳逸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