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舊的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舊的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大雪 

  ——————————————————————————————2008年1月17日今天早上,一出家門,映入我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張大“毯”。我的心情立刻由無奈轉為喜悅。冷跟沮喪都向快樂“投降”了。路上碰到我的同學閆曉峰,我跟傾訴了我那快樂的心情,並讓他幫我團了個雪球,團在手心裡。 

  今天早上第一節課是英語課,有我來管理班級。但我的心情制止了管理同學們,並放肆地讓他們在操場上玩了半個多小時。我和同學們一同在樓下的操場上打雪仗。我以前那嚴肅的表情都煙消雲散了,和同學們“無情”在樓下扔雪球。他們一點兒也不把我這個班幹部放在眼裡,暴風雨一樣的“子彈”向我襲擊。讓我手足無措。就連平時最怕我的同學也對我“毫不留情”,把那些“無情”的雪球向我扔來。…………同學們嘻嘻哈哈,快快樂樂地打鬧着,他們全部精神都投入到了雪中,忘記了寒冷,忘記了上課。我一看錶,呀,不早了,快要打上課鈴了,在我再三催促下,同學們都戀戀不捨地向教室走去。坐在教室里的同學們看着我們,都笑彎了腰。我們驚訝地互相看看,哦o(∩_∩)o...呵呵,原來我們一個個都成了雪人。每個人都白白的,可愛至極! 

  雖然,這樣做不應該(班幹部不做好榜樣,反而跟他們放肆的玩)但是這場雪是我們所有同學,左盼右盼,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等來的一場大雪。如果不讓他們放鬆一下,他們會感到很遺憾,很痛苦的!我希望他們能在操場上開開心心的玩一玩,把心情放鬆一下,緊張的學習氣氛都離他們而去。讓他們用輕鬆,樂觀的心情去複習功課,不要讓沉重的學習負擔一直壓在他們身上。 

  這場大雪下的真及時啊!這兩天有不少人都得病了,由於空氣的乾燥和污染物,讓我們吸進了體內。這場大雪把空氣濕潤,把有害物質“消滅”,讓我們更健康。 

  大雪消滅了我心中的不痛快,解除了我不少的煩惱,給我增添了不少的喜悅。由此我像變了個人似的,對同學們有了極大的轉變。 

  這場大雪讓我變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沒人能破壞我的心情!(*^__^*) 嘻嘻……o(∩_∩)o... 

  懷念那時的快樂,興奮。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好想他們和那時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懷舊的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舊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