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的傾訴 

  我是一棵小草,很榮幸能在這裡對你們人類傾訴。的確,在馬路上有很多我的同伴,但他們大多數都被抹上了一層灰,每天我們都帶着咳嗽過日子。但是幸好,風兒姐姐,每天帶給我們一些清新。 

  原來我是住在大草原上的一個居民。說到這裡,我就想大家敘述一下我老家的魅力吧!(我是因為被人們逼迫下才來到這裡當奴隸的。) 

  在那遙遠的大草原上,有許多羊群每天和我們做伴,我們一整天的聊天,歌舞,享受這種來自由的味道。從小,我們就受到天空這塊黑板的教導(那樣純),羊群帶給我們的一個個生動有趣的1996個故事。每天都有着新衣服穿,我們的衣服看上去是那樣的綠,那樣的新......即使衣服被原野上那些天真可愛的孩子們踏破了,有時間奶奶為我們縫補,有雷雨公公為我們洗去塵埃。所以我們一直保持大自然那樣的淳樸,我可以擔保那時我們真的很單純。漸漸的過了一個世紀了。我們的幸福就這一個世紀中漸漸被吞噬了。 

  就是在那天,我們最怕的黑雲爺爺,繃著個嚴肅的臉,來到我們頭上了。咦?難道有什麼事情發生了么?(每次有不好的事情發生,都是這個爺爺第一個向我們報訊。朦朧中,一個身影,漸漸的,漸漸的移近了。仔細一看,哦,那是可愛的小孩們的父親吧。我想他們也是像那些孩子一樣的天真純潔的。我欣然的微微笑~~~ 

  我不知道我是那麼的天真。是不是可愛的有點傻傻的了~~~~(>_<)~~~~ 。我突然像被一個很鋒利的東西.......漸漸的失去了知覺。(後來的事就不知道。朦朧中我發現我在一個異常渾濁的地方 。那裡的空氣能讓我窒息~我莫名的哭了,這是第一次流淚。在淚水中。我拉開了家鄉記憶里的一幕 ——那清新的空氣,好讓人懷戀。更思念風姐姐給我的清涼,多虧她,我的夏天才不失風采......天然,旁邊的花兒搖醒了我:"嘿!想什麼呢?你的淚水像流星雨一樣的濺到我身上啦~~~~”啊!流星雨!是的,每天晚上,夥伴們都不倦的等待着流星許下第一個願望,寫下第一個夢想~想到這兒,我又哭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默認了我的命運。也許在偶爾還會想起童年的往事,都會淡淡的向著天空笑笑,在夜晚第一個流星劃過天空時,我默默的吧祝福給家鄉的朋友們,願他們還自己幸福的生活着,還保留着那份純真的可愛~~ 

  朋友聽了我內心對你們的傾訴,你還會在小草們正在入睡時踐踏他們。想想吧,假如你是那顆小草.....我相信你會腳下留情的。憐惜那可愛純真的小生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