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家秋天的落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秋天的落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老家的秋天,有些葉子已經發黃了,有些已經有點淡淡的紅色。一陣清風吹來,樹上的黃葉紛紛落下,有的像頑皮的小男孩轉着圈地往下掉,有的像文靜的少女,輕輕的飄下來。於是我蹲下來觀察這些落葉,突然有一片像風箏的小葉子,飛呀,飛呀,慢慢的落在地上。

  我俯身撿起那片葉子,這葉子讓我感到了秋天的感覺。這片葉子已經發黃,還帶着一些小斑點,迎着光能清楚的看到他的葉脈,放到手心裡就看不到。葉長大約有3厘米左右,寬有2厘米左右。我還撿了幾片葉子,他們共同的特點是葉子黃了,綠色少了,這樣它們才落到地上。

  這些樹葉好像在告訴我:秋天到了,天轉了涼要豐收了。它好像在為我們講述着他的故事:春天我還是一個嫩芽,夏天慢我慢長大。我的一生經過了溫暖的春天,我經過了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又進入了秋高氣爽的秋天。我慢慢的老了,發黃了,該落葉歸根了。

  秋天好美呀!

  初一:黑刺

您正在瀏覽: 老家秋天的落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