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悠光月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光月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悠光月影 標籤:月影作文

不必說荷花塘的蓮葉,那不是為我遮風擋雨的地方;不必說澈藍的大海,那不是沉睡的恬淡夢鄉;不必說那歡悅的音符,那不是為我而跳躍的;不必說枯萎的落花,不是單獨為我獨自釋放,而我卻是為有限的生活釋放自己! 

  在風的輕輕地微拂里,在悠悠月光的影照下,靜靜地望着着溫馨而平凡的一切,在幻想無數個日日夜夜中——找到了靈魂的休息地,在這裡,得到了靈魂疲憊的釋放。 

  在眾星拱月下,輕輕柔柔的一片枯葉慢慢與銀帶融為一體,盪起陣陣漣漪,我知道那是枯葉最後一次的歡呼儘管短暫有短暫又小聲,但平述了一生的遭遇。剎那間,枯葉,銀帶般的水柔柔的月光,永遠定格在腦海記憶的深處,那一刻,我躺在馨香的花田裡,眯着眼目睹了一切。 

  清醉的紫丁香瀰漫著我的夢鄉里,閉上雙眼傾聽鐘聲一點點將月影撕碎,感受悠光不再留戀的在我身上停留,體會月影離去時留下的不舍。然而,我只有被迫接受的權利,無奈的感受一切又一切的離去,留下的只是一滴無奈的淚珠,從而譜寫離別的傷痛。 

  悠光月影,倒映你的美麗,是無奈時流落的淚珠所形成的銀帶,在紫丁香的瀰漫下,帶着不舍的無奈一同進入虛幻的夢鄉,尋找曾失去的那抹恬淡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悠光月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光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