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聽到老師宣布要去春遊的消息,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

  期盼已經久的春遊終於到來了,目的地是機場外的八角村。今天早晨,我們在操場上集合,然後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校門,我們去春遊啦。

  “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一同去郊遊。”路上,同學們手拉着手,唱着歡快的歌兒走向機場。

  來到機場,只見機場寬闊無比,跑道兩邊是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幾頭牛在自由自在地吃草。我們在這裡休息片刻,又繼續前行。

  來到平野之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池塘,池塘里的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綠樹、綠草染過似的。一陣微風吹過,水面泛起了輕微的波紋。池塘邊,柳樹姑娘把長長的頭髮垂下來,好像在淋浴。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姑娘跳起了舞。

  我們繼續往前走,路旁茂密的香樟樹撐開傘為我們遮住了太陽。有幾棵叫不出名而又非常漂亮的“彩色樹”,一棵樹上有三種顏色,嫩綠的、深綠、火紅的葉互相交錯着,美麗極了。

  來到果園,粉紅色的桃花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側着臉,像是在朝我們微笑。這些桃花三五成群,一朵緊挨着一朵,一簇簇、一串串綴滿枝頭,樹上夾雜着星星點點的嫩葉,美麗極了。雪白的梨花也不甘示弱,它努力地開放,從遠處望去,幾乎整棵樹上全是雪白雪白的,細細聞去,一股芳香沁人心脾。

  春天在和我們捉迷藏,她藏在那綠油油的草坪里,藏在那細細的柳條里,藏在那桃花與梨花的花苞里……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初一:溫暖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