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到處都變得生機勃勃。 

  我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找春天,就來到了草地上尋找春天的足跡。草地上的小草似乎獲得了重生,變得綠油油的,真惹人喜愛!我陶醉在這草香瀰漫的世界里,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幸虧小草把我“扶住”了——我又有了新的發現——草中還長了一層小小的草。我想:這裡的草很快就將更加茂盛,真是太好了! 

  告別了小草,我又來到了湖邊。走着走着,我又發現了幾棵大樹,我連忙跑了過去,驚喜的發現了大樹新長出的嫩芽,小小的嫩芽真是太可愛了!不僅如此,旁邊的小樹也在茁壯成長,真可愛! 

  那裡還有春天的足跡呢? 

  想着想着,我來到了人群,人們正在運動呢!這是媽媽叫我了:“彬彬,來脫件衣服,看你熱的!”對了,衣服不也是春天的足跡嗎?現在溫暖的氣溫,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更愛這美麗的春天了!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