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模範”辣妹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模範”辣妹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勞動模範”辣妹子 

湖南省常德市柳葉湖旅遊度假區白鶴山中學七年級1001班

  李驍 

  宋祖英的一首歌在我六年級時的班上廣為流傳:“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從小辣不怕……辣出的火來火也辣……”此歌形象生動地刻畫了1001班“人大第一次會議”選舉產生的“勞動模範”的光輝形象,此人就是中國女子網球運動員李娜的同名同姓人李娜同學——辣妹子! 

  辣妹子,因性格暴躁而著名(限於小學),經常梳着馬尾辮,身材較高,不胖也不瘦,緊繃著的臉似乎被520強力膠粘住,很難鬆開。兩眉向內逐漸降低,眼睛超大,一瞪眼,犀利的目光讓全世界心驚膽寒;一聲大喝,恐怖的語調嚇死一宇宙的生命。但她的高鼻子、大嘴、大耳垂,咋看都像個“財神老太”。不過其狂躁的性格,人一遇上就死定了! 

  辣妹子的性格真是辣,這可是我親身經歷過的。為此,我還差點被打殘。有一段時間,學校廣播一直在播《辣妹子》,全班男生像是找到了知音,一個接一個唱起來,最後發展成了“混聲四部合唱”。如此渾厚的聲音,穿過了層層牆壁,傳到了辣妹子的耳朵里。十秒鐘后,歌聲戛然而止,接着是一陣驚慌逃竄的聲音——辣妹子出現了。此時的她,真是魔王下凡:雙手叉腰,兩腿叉開,眼睛瞪得像金魚,鼓了起來,上下左右轉,但全然沒有金魚柔順的目光,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戰慄的,像是死人的眼睛盯着你的那種笑,令人毛骨悚然。緊接着,一陣陣鬼哭狼嚎的殺豬般的嗷叫在空氣中散播,人們議論紛紛:哪裡在宰豬呢。跑得慢的同學全被辣妹子像殺豬一樣對待,我躲閃不及,也被捉住了。辣妹子使出“劈天神掌”,我的背!“噢,no!嗷嗚!……”我的嚎叫聲被微風送得很遠很遠。 

  不過,既然辣妹子的性格如此火爆,那她是如何當上“勞模”(衛生委員)的呢? 

  一次,分組搞衛生,X同學不幹,在一旁逍遙自在。有一股殺氣!辣妹子迅速襲來!聽她一聲大喝:“快搞衛生!”可憐那同學被這驚天地、泣鬼神,如死人的獰笑聲般恐怖的聲音嚇得靈魂出竅,獃獃地拿起拖把搞起衛生來。除了辣妹子,沒人能有此般威懾力!在選“勞模”時,我們都選辣妹子,她最負責、最恐怖! 

  我該怎樣評價辣妹子呢?她雖然有時火爆,但也是因為男生調皮才如此。相比之下,她學習時也蠻文靜,工作時認真負責。我看咱們班的“勞動模範”,還真是個再世花木蘭呢!

  〔評語〕本文綜合運用外貌、神態、動作、語言等方面的描寫,通過兩個典型事例表現了主人公“辣”而負責任的特點。形象鮮明,語言生動活潑,表現了少年們頑皮好動而有正義感的可愛形象。 

  指導老師:王勁

您正在瀏覽: “勞動模範”辣妹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模範”辣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