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上初一了,經歷的事情也已經不少了,有高興的,也有失落的時候。由於經歷的事情比較多,有些事情我已經淡忘了。沒有忘的是春天的故事。

  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一季了,不就有這樣一句話嗎,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柳樹發芽;花兒開花;小草們也漸漸地身直了腰,還有小河的水也漸漸地化了。到處是綠色。

  春天什麼都變了,公共汽車上有人給老人讓座,過馬路時,有人扶老人和盲人過馬路。就連公園裡的花兒草兒人們也懂得愛惜了。我這個春天就發生了一件事,使我身受感動。這讓我覺得春天不止是生氣勃勃,而且更賦有人情味了。

  在我放學的那一天,我高高興興的要準備回家,在回家的一個馬路口,我看見了一個盲人。他似乎也想過馬路。那時,天還下着大雨。於是我就把他扶過了馬路。後來,我又想把他送回家,天下着這麼大的雨。他又沒拿傘。於是,我和他共用一把傘來送他回家。就要走到他家的時候,我看見前面有一個井蓋是開着的。於是我就扶他饒過了那個井,在走過去的時候,他問我為什麼饒呀。我告訴了他。就在我的話剛從嘴裡說完。他就馬上轉身向那個井走了過去。

  到了井那的時候,他用手來摸那個井蓋。我也走了過去,本來是要幫幫他的。可是他不同意。說是怕弄髒了我的手。他自己摸到了井蓋。用手使勁的移動着那沉重的井蓋。我看見了這種情況,怎麼能不幫他呢,只是因為怕弄髒自己的手嗎?於是我和他一起用力的移動着那個沉重的井蓋。這時,雨下的更大了。

  等我們把那個井蓋復原的時候,我們又一起向他家走去。他給我我一個手帕,說是讓我把手擦乾淨。再走的路上他還說,萬一是晚上,有的人不知到那個壞井不就倒霉了嗎?

  我被他的這種精神感動了,身為一個盲人,還能時時刻刻的為別人着想。

  這就是那春天的故事,這個春天不僅景好,人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