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后的心得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后的心得體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是什麼?很多人並不能真正了解,他們都認為勞動是苦的,是累的。其實這只是“勞動”一詞的障眼法,勞動是甜的是快樂的,只是親身才能體會。

  每一次我幫媽媽打掃衛生,擦玻璃,掃地,都把我和媽媽累得滿頭大汗。可是,我和媽媽的臉上卻掛着燦爛的笑容。這是因為我和媽媽都體會到了勞動的樂趣。勞動的樂趣無窮無盡,比如說你可以體會到用自己的雙手勞動而創造出一個個成功,這種樂趣,這種喜悅,就像在蓬勃生機的春天辛勤的勞動,在滿地金黃的秋天得收穫那樣無法語言來形容的感覺。

  勞動的樂趣無窮無盡,比如說你勞動為人做出了貢獻,心情就像春天開放的花兒一樣燦爛。當你用勞動做好一件事受到了別人的讚賞。心裡一定比蜜還甜。這時你就能體會到勞動的樂趣。

  勞動像一塊甜甜的豆沙糕,讓你體會到樂趣。

  勞動像一個苦果,讓你感受到疲勞。

  有喜有憂,有苦有甜,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勞動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假如說地球創造了人類,那麼勞動將是人類創造新地球的最好武器。

  中華延綿五千年,有許多是教我們要勞動:勞動創造了一切。勤勞的人再窮,也會有富裕的一天。懶惰的人再富,也會有貧窮的一天。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字樣,應該永遠牢記我們心中。勞動是體現一個人有修養有道德有文化,有內涵的最明顯的標誌。是呀,老舍先生也曾經說過:不勞動連棵花也養不活。這句話真是耐人尋味,,即諷刺了不會勞動的人,又體現了勞動的可貴。有一位商人曾說過:辛勤的勞動是發家最關鍵的本錢。勞動似一把無堅不摧的利劍,只要好好運用就能穿透世上一切堅硬的東西。勞動是最光榮的,不勞動是最可恥的。

  勤勞的人被人稱讚,懶惰的人被人唾棄。勤勞幫助了自己,懶惰害苦了自己。我們應該靠辛勤地勞動換老收穫,而不是靠一步登天做着自己的白日夢。

  初一:沈發耀

您正在瀏覽: 勞動后的心得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后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