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仿寫金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仿寫金色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變成了春天,為了好玩,在你的周圍蕩漾,時不時做些小惡作劇,媽媽,你會知道春天是你頑皮的孩子嗎? 

  你要是問道:“孩子,你到哪裡去了?”我便在你身邊偷笑,不發出一點聲音。 

  我悄悄的親吻你,默默的看着你看書,讓你覺得心曠神怡。 

  當你望向窗外時,就可以看見草嫩綠嫩綠的,百花齊放,而那身穿漂亮而色彩鮮艷衣服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但你卻不知道是我指揮着它們表演一場出色的節目。 

  當你正要喝茶時,卻驚喜的發現杯中的花瓣正挑着歡快而優美的舞蹈,那正是我的魔法為了讓你嫣然一笑,將煩惱的事都拋到腦後。 

  媽媽,你可知道那些正是你的孩子變成春天才有的嗎?媽媽,我現在要為你做最後一件事,去找到精靈,並向它許願。我找到了精靈,我對它說:“我希望我媽媽永遠也不會失去她最寶貴的東西。”突然間,我回到了媽媽的身邊,向她要糖吃,我才知道媽媽最珍貴的東西是我。 

  “你跑哪兒去晚了?”媽媽焦急的問。“呵呵,這是秘密。”這就是我們後來說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仿寫金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仿寫金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