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我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發現…… 

  輕輕地,輕輕地,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我投入到大自然中,感受春天,發現春天…… 

  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一望無際,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來,金色的海洋里就湧起了陣陣波浪。草地上,小草們從泥土裡探出綠油油的腦袋,好奇地張望着大千世界,我情不自禁地吟誦起古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公園裡,五彩繽紛的月季花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黃的似金,有的如含情脈脈的少女,有的似花枝如展的女郎。有的像筆直挺立的士兵,真是千姿百態。 

  水平如鏡的河面上,小鴨子大搖大擺地戲着水,“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春江水暖我先知!”小燕子從這邊麥田上,飛到那邊的電線上了。在藍天的映襯下,電線杆之間的幾痕細線多像五線譜哇!小燕子就是音符,譜出了一支春之歌。 

人們一個個精神抖擻,他們脫去冬裝,不再是企鵝,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小孩子放着風箏,玩得不亦樂乎,真是“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啊!老人們抖着空竹,精神煥發,似乎迎來了生命中的第二個春天。 

  哦,春天在我們身邊,在蓬勃向上的植物身邊,在生機勃勃的動物身邊,在精神抖擻的人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