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我與你相約在這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與你相約在這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輕挑雙眉,要從虛幻的夢境中蘇醒;張開眼睛,從熟識的景物里尋找鮮艷的色彩;揉搓雙眼,將朦朧的自己從模糊的世界穿梭回來。

  漫步走在春的世界里……

  魚兒無法再忍受溺愛的保護,衝破冰層,呼吸熟悉的空氣,背好行李打算一起闖世界。冰媽媽再也抵擋不住這有力又有毅氣的衝擊,不忍心的由它們而去。魚兒快活地在水裡和空氣中穿梭,還不時撫摸母親柔滑的手臂。

  小草挺愛臭美的,在地下打扮了一冬,終於等打扮到自我滿意后才慢悠悠的探出頭。真的很鮮艷,嫩綠。小花也高傲的很,永不暫停的開放,裝飾這美的無法形容的春天。

  走到剛萌芽的柳樹旁,第一次在春天站到柳樹下感到前所未有的清新。風兒調皮地把我的外套略略揚起,好像找到了應心的舞伴。嫩綠的新芽粘在樹枝上,萌得要命。用手輕輕撫摸幼小的生命,枝媽媽不樂意了,借風力掙脫這隻並沒有惡意的嫩手。一下子從我手中溜走了,看來樹媽媽很有活力啊。

  這時的天空比何時都要藍。一望無際的天空讓人產生巨大的想象:是哪位藝術家灑了一瓶淡藍的顏料?是那個調皮的孩子掉的棉花糖?是哪位新娘為天空披上了一層薄紗?

  再漫步走到草地,輕輕躺在上面,仰望這別有一番的天空。草地好軟,好舒服。誇張一點說簡直就像席夢思!小睡一會兒,睜開眼一片金黃,像是穿越到另一個黃金時代。千絲萬縷的光芒伸出無數只光滑的手跟我晚安。粉色的外套竟然會變色?

  春天,蘇醒的鬧鐘。

  春天,開始的象徵。

  春天,工作的開端。

  春天,我與你相約在這裡!

  初一:涼舊邊城 鑫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與你相約在這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與你相約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