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雪是浪漫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雪是浪漫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我喜歡躺在鬆鬆軟軟的雪地里,輕輕的聞着周圍涼涼的氣息,靜靜的聽着身畔的風輕輕吹過,獃獃的看着蔚藍的天空。雪,或許是純潔的象徵。每當看到那一大片白色的海洋,就會容入這潔白潔白的靜溢中,心同時也被凈化了許多。雪,又或許是天使的象徵。還記得那一篇篇令人沉醉的童話故事,裡面似乎都有一兩個可愛的天使,在雪花紛飛的嚴冬里飛舞。  

  喜歡冬天,因為她的世界里有雪,她寒冷殘酷的一面背後有溫柔。常常可以感覺到在那厚厚的積雪下面,正成長着一個個新的生命,一股強勁的生命力正在慢慢的復蘇。沒有冬天與雪的孕育,哪裡會有春天的紅花綠葉,哪裡會有春天的匯涓成流?  

  等待冬天裡的雪,不知不覺成了我人生中的一種樂趣。在睡前祈禱第二天醒來可以看到潔白的雪花,似乎成了冬天裡的催眠良藥。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每年的冬天都可以和我心愛的雪花約會,對她們傾訴一年以來的喜怒哀樂,與她們一起分享短暫的歡樂時光。  

  仍然等待,依舊祈禱,然而今年的冬天去沒有下雪。十一月、十二月、一月、二月………眼看着春天在一步一步的向我走進,卻始終沒有等到我心愛的雪娃娃。  

  今年的三月二十號,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不光是因為它是父親的生日,更因為這一天是春的第一天。就在這天,我的願望實現了;就在這天,下雪了。看着漫天飛舞的白色雪花,我,笑了。只見兩個書包像被人遺棄的孤兒一樣,被扔在了院子里的角落,而我們則像一隻只快活的鳥兒唱着,跳着。剎那間,覺得自己像天使有了翅膀,精靈有了魔法一般的活了過來。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而那一絲絲暖融融的氣息中又夾帶着一縷雪帶給我的溫馨。朵朵粉紅的櫻花和白色的雪瓣打成了一片,攪拌出了兩個美麗季節混合起來的奶茶,香甜美味。  

  當星星們出來散步的時候,我和他又躺在了鬆鬆軟軟的雪地上,輕輕的聞着周圍涼涼的氣息,靜靜的聽着身畔的風輕輕出國,獃獃的看着群星閃爍的夜空。他說,雪不是一件東西,而是一個置身於偉大大自然中不斷變化的生命體;在每一個準備降落在地面的時刻,準備為生命的復蘇而作出犧牲,又在生命復蘇以後化為流水,為再次的付出而醞釀。他說,雪是外剛內柔的,又是外柔內剛的。遠遠看去那一大片白,在你輕輕的碰觸后便會溶化;雖然輕輕的一碰就會溶化,但卻在悄悄的使世間萬物復蘇。他說,雪是美麗的,是溫柔的,也是堅強的。我又笑了,雪在我的心目中變的更深刻了。  

  春天,雪是浪漫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雪是浪漫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雪是浪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