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繽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繽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一首悅耳的交響曲打破了冬的沉寂,春姑娘用優美的舞姿造就了萬紫千紅的世界。

  看,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許多不知名的小鳥,紅的,黑的,黃的……都快樂地唱着歌。小螞蟻從窩裡鑽出來,伸了個懶腰,好像在說:“這個冬天睡得真舒服!”池塘里的烏龜也出來曬太陽,她好像在說:“今天真是個明媚的日子,讓我在這兒睡一覺吧!”

  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花兒當作他們的舞台,他們好像在說:“今天的舞后非我莫屬。”而蜜蜂在忙着采蜜。

  春雨沙沙地下着,雨中的花兒更美了,桃花在雨中顯得是那麼嬌嫩,那麼可愛,彷彿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的小女孩,稚氣地望着你,那些滋潤的小花蕾,好像小嬰兒的小嘴,紅艷艷地裂開着……冰心玉潔的小白菊,金絲怒放的龍爪菊,亭亭玉立的大白菊……他們你推我搡的,爭着從那翠綠的葉子中探出可愛的臉來,好像一群群小姐妹擁抱在一起,嬉笑着,打鬧着。一株株牽牛花悄悄地把彎彎曲曲的柔莖纏繞在旁邊的小樹上。她在為自己的地位而洋洋得意。從她舞姿中,感覺到她已經沉醉了。

  春天的種種變化讓萬物更加嬌媚,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人們那麼喜歡春天,是因為春姑娘用優美的舞姿造就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繽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繽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