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才盼來了“五·一”長假,況且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好日子。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準備實行一早盼望已久的計劃。 “謝世傑——”還沒準備好就從樓下傳來美男子沈威的“鬼叫催命聲”,害我不得加快速度…… “A計劃”:目標羊台山。我們買了水、零食后,便“前進、前進、前進進”。結果,還沒爬到第二站,我們就先找了一塊風水好地休息了。實話說,當時我真的懷疑我們到底能不能爬上山頂呢!大幸,最後我們終於“過九關斬九將”、千辛萬苦、排除萬難、風塵僕僕、奄奄一息地來到可愛的山頂。上去后,我號稱我們5人為“羊台山五壯士“,何其壯觀啊!“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這是狼牙山五壯士在跳下山崖后喊的口號,而我們的口號卻是“愛你,我管不了是禍,未想過是為何,能愛着你苦也未去擋……”“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一首首《勁歌金曲》《童話》等流行歌曲…… “B計劃”:目標肯德基。登完那高不可攀的羊台山,我們的肚子早已在唱“空城計”了。“薯條、百事、豬扒堡……”我們來到點菜處前,向服務小姐要了我們想要的東西后,便狼吞虎咽地吃着,喝着……最後,我們總共花了100多塊,可謂“損兵折將”,損失慘重啊! “C計劃”:目標我家。葉老師來我家免費為我們培訓,他這種偉大的精神真是令我們佩服得“五個身體倒在地上(五體投地)”。 

  這個“五·一”過得真開心,其樂無窮啊! 

  指導教師:葉漢周 

  我畫快樂“五·一”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少兒藝校五(1)班 金瀟逸 

  五一節是快樂的,非凡的,喧囂的。放鬆一下,聽一會兒音樂,逛一會兒大街,也別有風味。 

  一張畫紙鋪展眼前,我要用畫筆描繪“五·一”。瞧,那高高飛起的七彩氣球,在高樓大廈頂端,這是“五·一”最閃亮的標誌;那往來梭巡的如潮水般的汽車在黑緞上來回奔馳,這也是“五·一”最好的見證;還要在那上面畫下直穿雲霄的大廈,叔叔阿姨們熱情招手,為“五·一”增添快樂一筆;還要在那孩子們的臉上畫上微笑,讓他們為“五·一”歡呼;畫下那路邊年輕的大樹,畫下那天空中“吱喳”而過的小鳥,畫下那電影院敞開的大門,畫下媽媽放鬆的神情,爸爸舒心的微笑……畫下那青青綠草,浩瀚藍天…… 道路無比寬廣,太陽無比耀眼,畫下快樂的“五·一”,畫下那“五·一”的快樂;畫上輕鬆的翅膀,飛出那作業的重山,畫上翅膀,離開考試的重壓,畫下笨拙的自由,畫下這短短的七天,畫下屬於我們自己的七天,畫下金光閃閃的七天,最後還要畫下一顆放飛的心…… 

  快樂的五一節 

  浙江省金華 浦江縣浦陽二小502班 張朱琳 

  龍蝦,龍蝦,說起龍蝦大家一定都吃過吧!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這個快樂五一的“龍蝦奇聞”吧! 

  今天早上,春風和煦,陽光燦爛。我們兄妹三人拿着盆子、繩子,去釣龍蝦了。 

  一路上,哥哥和鍾明帆兩人東張西望的,我問他們在幹嗎呢?他們異口同聲地告訴我:“捉田雞,做誘餌。” 到了一個小小的池塘,就停下了。池塘的水黃黃的,這下我心裡可有疑問了:龍蝦不是應該在大海大江里的嗎?怎麼會在這小小的池塘里呢?這真是奇聞!他倆可忙活開了,一會捆田雞、放線、釣蝦,一會又得照顧我。 哈哈,現在該我這個搗蛋鬼出場了吧!哥哥那裡有龍蝦上鉤了,我大聲喊起來,把那剛上鉤的龍蝦給嚇跑了。哥哥三番五次釣上來的龍蝦都被我的“獅吼功”嚇跑了,他看了看我,也拿我沒轍,誰叫他有我這樣一個搗蛋鬼表妹呢! 這邊這個被我打敗了,又要去給鍾明帆開開我的“獅吼功”表演了吧!看看那兒有一隻龍蝦上鉤了,我一個噴嚏就把那隻又肥又大的龍蝦給趕走了。 …… 最後,他倆帶着那花了三個小時才釣上來的六隻龍蝦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這個五一節,真是快樂啊! 

  難忘的五一節 

  山東省青島市延安二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傅國祥 

  今年的五一節,我過的非高興,過節這幾天我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玩的也非常開心。 

  這幾天媽媽帶我去了許多地方,有五四廣場、海底世界……,其中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青島市圖書館。 

  五月四日上午十點多鐘,媽媽帶我乘座33路公交車來到了位於山東路和延吉路交界的青島市圖書館,剛一下車,我便被眼前的一座平頂的巨大建築物驚呆了,啊!這就是青島市圖書館,它比我想象的要大多了,我想這麼大一個圖書館,裡面肯定象我家附近的書城一樣有許多人,有很多書。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跟隨着媽媽走進了圖書館,一進大門便看到門口有一個很大的圖書館布局指示圖,他將整個館內圖書的存放位置介紹的清清楚楚,旁邊是自動存包處。我們將包存好後邊根據指示來到了圖書借閱大廳,進了大廳我發現這裡並不象我想象的那樣,裡面雖然人很多但非常寧靜,大家各自靜悄悄的專心閱讀着自己借閱的圖書。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將我需要的書名告訴了圖書館的阿姨,阿姨很快就通過電腦查找到了我所要圖書,隨後我抱着借來的圖書跟着媽媽來到了閱覽室,找到位置坐下學着大人的樣子,靜靜的閱讀起了圖書。 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就過去了2個小時,在這段時間裡我看了我借來7、8本圖書。這時媽媽悄悄的對我說要帶我回家吃飯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隨着媽媽離開了圖書館。在回家的路上,我懇求媽媽答應我以後要常常帶我來圖書館看書。 

  今天我的收穫很大,從書本上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今天是我最開心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五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