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寶葫蘆農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寶葫蘆農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滴——”一輛開往贛州寶葫蘆農莊的公共汽車裡擠滿里乘客,各個比肩接踵,揮汗成雨。我好不容易才坐到一個座位,邊休息邊觀賞風景。車窗外一條條河清澈恬靜,一座座山高聳入雲,一棵棵樹紅葉似火,一頭頭牛悠閑自在… 

  到站后,人們陸續下車了。一陣微風拂來,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鼻而來。我看了看,才發現周圍有幾棵白玉蘭,樹上有許多玉蘭花。大概是人們為了歡迎乘客種的吧! 

  我們來到河邊,河裡有許多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彷彿在與我們打招呼:“歡迎各位,這兒有許多好玩的,當然,我們也會給你們帶來快樂。只要你們喂我們好吃的,我們可會跳舞耶!”我們買了兩包飼料喂小魚。我丟了幾顆去,一大群的小魚搶着吃。有一條全身是金黃色的魚,搶了好幾顆,不時還跳着舞,小小的水花濺到我身上,真調皮! 

  我們離開河邊后,又來到風雨亭休息。亭子里還漫步着許多鴿子。那裡還有一個零食店,店阿姨說如果把鴿子愛吃的放到手上,它就會飛到手上來。我們覺得很有趣,就買了幾包鴿子食。我試着把一個飼料放在手上,一動不動,一隻白如雪的鴿子飛了上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乘它沒飛走,照了幾張相。我手上沒了后,它圍着我轉,好象在向我要吃的。 

  … 

  天色不早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寶葫蘆農莊,這一天是最快樂難忘的一天了啊

您正在瀏覽: 游寶葫蘆農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寶葫蘆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