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春天一直都是最美的季節,描寫它的詩句成語數不勝數,它就是美好的象徵。 

  嚴冬的洗禮過後,春姑娘便到來了,她踏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走到哪它便把綠色帶到哪,小草鑽出了頭,花兒露出了久違的笑臉,陽光好像也因此格外燦爛。 

  在這時出門,哪裡都是生機勃勃的,來到公園,有花兒燦爛的笑臉迎接你,來到外郊,有鳥兒上前夾道歡迎,哪裡都有大自然的問候,哪裡都有春姑娘的腳印。就算是在高樓林立的城市中,也有新鮮的空氣陪伴着你。 

  最妙的就是那拂面的春風了,有着說不出的柔和,春風吹在臉上,臉上就像吃了一頓“棉花糖大餐”(入口即化)。更妙的是,春風中還帶着生命氣息,細細一聞,裡邊還真是“五味具全”呢!有各色各樣的花香草香都在裡邊微微醞釀,聞着它就彷彿看到了百花爭艷的美麗景象,看到了綠到逼你的眼的小草,看到了大自然生機勃勃的景色…… 

  春天美,不光美在它艷麗,美在它的生機勃勃,更美在它那種美好的氛圍。春節過後,工人開始工作,農民開始播種,學生也要開學了,到處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我愛你春天,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