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要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愛生命,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不要忘記在珍愛自己的生命時也要珍愛別的生命。 

  生命是頑強的,也是脆弱的。有時,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可能就會對一個生命造成傷害。生活中也有許多突如其來不幸事件,傷害了無數生命。如果我們想生活在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就需要每一個人,去關愛與呵護周圍的生命,特別是珍稀野生動物,因為他們與我們共住地球家園的朋友。也許有些人會說世界上有這麼多動物,我們隨意的捉幾隻來賣又有什麼不對呢?你們想一下如果那幾隻動物是你的家人你又有怎樣的感受呢;有些人說人類的生命最重要,別的生命可以不管。你們知道嗎:生命是地球上最珍貴的財富,世界一生命的存在而變得如此精彩。如果我們不真愛我們身邊的動植物,把它們去全部傷害了,那麼我們的地球就會變得如此荒涼。沒有了綠色,沒有了動物,沒有了生機。只有人類和罪惡。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珍愛生命嗎?因為每中生命都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在地球的生物鏈中,各種生命共生存,信信相關。我們要尊重生命,關愛生命。如果隨意踐踏地球的生命,就是在破壞人了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最終受害的還人類自己。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愛生命。 

  停止吧!我們不要再破壞我們的環境,不要再傷害我們周圍的生命。如果我們還是這樣下去,大自然將會懲罰我們人類。我們必須要愛護我們周圍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