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及時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及時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烏雲密布,天漸漸黑了下來。又從黑變青,使人看到不禁顫抖。天越來越綠透過玻璃窗戶,頓時就像熒光棒似的發出異樣地青光。隨着一聲雷鳴,雨傾瀉了下來。大地萬物也看不清楚。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雨不斷拍打着窗戶每一滴都是那麼有節奏,那麼的動聽,花草樹木都貪婪地喝着甘甜的雨水。一切都處於朦朧之中。 

 每次下雨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不同的體會。雨下得好安靜,讓人掏醉在那種寂靜之中。這場及時雨下得讓人手足無措。也許哪家沒關窗戶哪個人沒帶雨傘。但這場雨卻下得那麼恰當,這是春天的第一場雨,幫着農民澆灌農作物,也幫大地洗掉灰塵。 

 雨漸漸小了,可是人們心中的感概卻有着千萬種,下雨是不可預料的,雨——可以是壞事也可以是好事,只要你用你的心坦然 

的面對一切,所有的一切將變的意義非凡......

您正在瀏覽: 一場及時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