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偉大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偉大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偉大的一個人 

  她看上去顯得那麼蒼老和平凡,但在我眼裡,她是那麼地年輕和偉大! 

  我是一個父母離異的孩子,理由不是別的,卻因為我是一個女孩。女孩有錯嗎?正是因為這樣,她的愛深深的打動了我,讓我,一個絕望的醜小鴨漸漸感受到生命的意義。 

  3歲那年,我們一家人開着麵包車在馬路上馳騁,突然,一個騎着摩托車的人映入我們的眼帘,頓時平靜的的氣氛變得緊張起來。爸爸為了不讓撞到那個人,竟來了個急剎車,車子突然從地面躍起,來了個360度大旋轉。坐在她身邊的我頓時被拋了出去,車子前面的鏡片已經破了,順着這個方向飛出去,我將在死亡的邊緣徘徊,就在這時,她一把抱住了我,把我緊緊地抱在她的懷裡。玻璃片割傷了她的鼻子,血順着皮膚流在了我的臉上。看到我滿臉血跡,她認為我受傷了,慌忙地幫我擦乾臉上的血。路過的行人趕緊撥打了120急救電話,在醫護人員把我們送進醫院,得知是自己的鼻子受了傷,流出的血,並不是我受傷,這才放心地嘆了一口氣:“沒有受傷就好!” 

  4歲那年,她帶着我離開了那曾經讓她傷心、絕望的地方。重新開始生活。一個女人帶着一個孩子是非常的不容易,我們的生活費和我的學費都扛在她的肩上。生活的艱辛卻遠遠不止這些,精神上的折磨和身體上的負擔往往會使人累倒。但她卻為了讓我快樂,為了不讓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而感到自卑,每次工作回家,她臉上總是掛着一絲笑容。每當我孤單時,她卻拋開長輩的身份陪我玩。因為在她的熏陶下,我的性格和別的孩子一樣,活潑、開朗,甚至有點假小子的風格。 

  當別人問起我的家世,我的回答卻令他們大吃一驚:“看上去不像是單親家庭的孩子!” 

  因為她——我那最最親愛的媽媽,才使我的生活變得明亮、溫暖。她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是一個有着責任感的母親;一個深愛着她孩子的母親!平凡的外表下有着一顆與眾不同的責任心,我要感激和敬佩她,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最偉大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偉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