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美,才是最美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美,才是最美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的美,才是最美的 

  “外表”的美不一定是最重要的,一個人內心的美才是最重要的。——題記

  朋友,你認為怎樣的人才是最美的呢?是認為人外表美才是最美的美。還是認為有知識的人才是最美的呢?而我自己卻認為心靈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其實,這種事迹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也是很常見的。就像有一會,我和媽媽一起乘公交車去鄉下玩。坐在我前面的是兩個大姐姐。坐在裡面的一位穿得很時髦,留着長長的波浪捲髮。而另一位卻恰然相反,穿着樸素的外衣,只留着長長的平發。車子開過了幾個站后,上來了一位滿頭白髮的老人,可全部的座位都以滿了。就在這時,那位身着樸素的大姐姐馬上起身,笑嘻嘻的把坐位讓給了那位老人。而另一位穿得很時髦大姐姐卻不屑一顧。這時我覺得這位大姐姐在樸素的衣服與普通的平發,以及那顆善良的心的完美組合下,就像一位善良的天使。 

  像這樣的事例舉不勝舉,人的一生是很漫長的,在這人生的漫長路途上,朋友請保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靈吧,讓它幫助你為世界做也些好事!人的外表美不一定是最美的,人的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人外表的美,不一定代表一切。而相反的,人內心的美,卻可以代表一切!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美,才是最美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美,才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