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衡水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衡水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衡水湖 標籤:衡水湖作文

今天爸媽準備帶我們去衡水湖遊玩,這是我嚮往已久的夢,就要實現,激動的心情早已飛到 了目的地。 

  爸爸一路風塵驅車前往,我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幾乎無心觀賞一場大雨後明凈的天空和茂密的青紗帳。 

  不一會,沿公路便看見一望無盡的湖面和隱約的蘆葦盪,想必這就是衡水湖了。買了票上了船好明凈的湖面啊!早就聽爸爸說兒時家鄉如何的水肥魚美,而今由於自然環境和污染,早已不見了蹤影,爸媽哥也和我一樣的激動。 

  船兒在碧波蕩漾中飄蕩,有不少過往的遊船,有的遊客坐在船沿上,將腳丫伸到水裡,盡情的劃過水面,那份愜意難以言表。往遠處看白茫茫一片望不到邊,真是水天一色,不時有 漁民劃過一葉扁舟,漁翁戴個斗笠靜靜地垂釣,這時我想起了“孤舟蓑笠翁”只是獨釣衡水湖,那份悠然自得,別有一番韻味,簡直就是一幅畫。舉目遠望是一簇簇綠蒼蒼密匝匝的蘆葦盪與接天碧綠的荷,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各種野鴨水鳥歡快的嬉水歡唱,將手伸進水裡魚兒在手中滑過。聽導遊說整個湖面75平方公里船到對面大約兩個小時,岸上就是富有特色的漁村了,遊客大都到這裡用餐。餐桌上當然少不了魚、蝦、野鴨、荷葉、蓮子一類的。吃完飯就是返程了,已是烈日當空的中午暢遊在湖面,絲毫沒有感覺到熱浪的襲擊。 

  衡水湖,近地稀有的濕地公園,市民的世外桃源,願您永遠保持這一方純凈,你的子孫會用心呵護您的!

您正在瀏覽: 游衡水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衡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