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枝頭吐新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枝頭吐新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經歷磨難,怎能見到成功? 

  —題記 

  寒冷的西北風呼呼的刮著,刮亂我的頭髮,更刮的我心亂如麻我的心也像這環境一樣,一片荒涼。道路上沒有一個行人,只有我無力的走在街頭,手裡捏着一張不及格的卷子,徘徊在街頭,不敢回家。 

  我該怎樣交代呢?又想起母親兩鬢的白髮,父親額頭上幾條深深淺淺的皺紋,心裡更不知是什麼滋味。此時,全世界似乎都是暗淡無光,只有那血紅的分數依舊那樣刺眼,那樣蒼白。忽然,我看到那一絲絲春意,它是多麼不起眼啊!可它還是冒着寒風長了出來,那嫩黃的葉在這一片荒涼中顯得更嬌小,更柔弱。我對它的好奇之心早已變為對它的憐憫,可我有什麼資格憐憫它?我也只是一個失魂落魄的學生啊!不!我無力的掙扎,它不再是一顆小芽,我的心憤怒起來,他要告訴我:人生要經歷許多磨難啊…… 

  我舒了一口氣,心中開朗起來,渾身充滿了力量,手中的試卷似乎不在刺眼,我邁開堅定的步伐,向家門走去……

您正在瀏覽: 又見枝頭吐新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枝頭吐新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