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們好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好開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

  崔梅茹

今天,我們好開心

王文健

   今天我們玩了貼鼻子的這個遊戲,可逗了!

   第一個要貼的是邵煜函,蒙上眼睛,轉了五圈,然後,我們大夥團團圍住她,又喊又叫的:“貼這兒!帖那兒!這裡對!那裡不對!再往左,再往右!貼呀!快貼呀!”邵煜函就上面下面,左面右面的摸,她就像個盲人一樣,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摸不着。我們都在為她加油,可是她沒有成功,把鼻子貼到了耳朵邊,我們大家都笑了!

   第二個上場的是宋佳慧,她貼得更搞笑,把鼻子貼到了頭頂上,“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過了好一陣,輪到我了。當時我不願意上場,因為我想最後一個壓軸,可大夥不幹,我無路可走,只好豁出去了。崔老師說我動作協調能力強,要給我多加五圈,我轉了整整十圈啊!知道不?十圈呀!結果,我還真爭氣,貼的距離標準位置只差一點點。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今天,我好高興!好開心啊!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好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