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變成了一株小草,我會快樂地呆在草坪里,任憑小孩稚嫩的腳丫踩在我的身上。 

  當他們被我撓得咯咯笑時,我會開心地隨風搖動。與我的兄弟姐妹門形成一片綠色的海洋,散發出濃郁的草香,使人們心曠神怡。 

  當我在熟睡時,一隻蝴蝶把我驚醒了,看着她五彩繽紛的翅膀在陽光下閃耀着,不禁充滿了嚮往。但是,我不能貪心,我只願變成一棵小草,襯托他人的美麗。 

  如果我在狂風暴雨中低下了頭,彎下了腰,我要堅持地挺起胸膛,迎接未來。若被一位詩人看見,我將成為一首詩,永藏在人們心中。 

  花兒開放了,那鮮艷的色彩讓我睜不開眼睛,但是我不會自卑,因為紅花長在綠草里,有我的襯托花兒才能顯得更美麗。 

  一陣秋風吹過,我換上了黃色的衣裳,我知道,我將要離開人間,在下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又有一群嫩綠的小草將要破土而出,可我不會悲傷,因為,我給人們留下了一個難忘的春天,一個鳥語花香的春天。 

  我寧願永遠襯托他人,做一位默默無聞而缺一不可的工作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