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桑樹的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樹的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的三月十二日植樹節,我在媽媽的幫助下,在小區後山里種下一棵桑樹。桑樹已不是幼苗,它當時只是沒有結果子罷了。它當時與我一般高,我觸手可及,我極喜歡它。 

  可是一般我一個星期才去看他一次並澆水。有時我去看它的時候都會有人在那裡搖它,撫弄它,我非常擔心,生怕有人把它弄壞,便開始每天放學后都去看一看,但卻沒有天天澆水。說來也怪,這棵小樹再也沒有被人動過。 

  第二年的春天,桑樹高過了我,它開花了,花朵奼紫嫣紅,秋天又長桑果了,我在那裡好好觀察了一番,摘下了一個最大最紅的桑果,另外又摘了兩三個稍微小一點的,去會所洗凈后,我邀朋友一起過來,我首先放到了嘴裡面一嚼。哇,好甜啊!我連忙叫小朋友們嘗一嘗,大家興高采烈地分享着我的果實,像讒貓似的,真不愧是我家的桑樹,比任何人的桑果都好(自認為)。從此我更加細心的照顧它了。 

  不知是不是我原來沒發現,還是最近才留意。經過兩年的生長,桑樹突然間竄了個,它長得更加高大了。今年結的桑果也越結越大,越結越甜。有時,我和玩伴一起出去後山玩,朋友跟我介紹這棵桑樹長得真好,比其他人家的好多了,說不知道是誰家的,真想摘一個來嘗嘗。聽到朋友的讚美,我既得意又高興,連忙把他拉過去,摘了好幾個給她。他嚇得直搖頭說:“你不怕他們家主人看到?”我笑了笑,回答:“哈哈,告訴你吧!這棵樹是我家的。還是我親自種的呢,你不知道吧?”他驚訝地:“啊!”了一聲。便大聲的說:“那我以後就瘋狂的摘你家的桑果吃啦!”我嘴上雖然不答應,但是心裡卻甜得像吃了蜜一樣。 

  現在,我家的桑樹已經在這個小區生活了兩年了,雖然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但依然枝繁葉茂,迎風招展,茁壯成長。就像課本上所說的桃花心木樹一樣,只有在不確定環境中生長的小樹,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我堅信,我的小樹一定能夠經受得住風風雨雨的考驗,健康成長,長成世界上最棒的桑樹! 

您正在瀏覽: 桑樹的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樹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