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傻瓜們,我想你們咯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們,我想你們咯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來寫日誌,是心血來潮還是有感而發?不知。 

  其實生日過後感應該在星期三寫的,我竟然拖到了今天,看來我的效率還是不高。咳咳,言歸正傳,其實星期三情況不好的,我還差點趕不上公交,到班的時候石老師都站在教室里了,氣喘吁吁的跑到座位上坐下,摸摸心在狂跳(每天早上都這樣)受不了,可能是缺少鍛煉的緣故吧。坐下來瞄了瞄四周,突然,咱抽屜里發現了一個玫紅色不明物體,我應該猜到是生日禮物的,為什麼當時會腦子短路的想到是別人放學在我抽屜里放的來不及扔的垃圾?掙扎了1分鐘之後,我這可憐的腦袋終於想起來過生日之前袁跟我說過會送我禮物,天,今天她來的好早。接下來就是跑步,話說天空還飄着小雪,跑就跑吧,一跑還就8圈,不是人乾的。跑完8圈,等待我的“生日驚喜”竟然是“2個3”,讓我去死吧!好不容易跑完,後遺症又留下了,走路跟個螃蟹似的,彎不了。上樓拆開禮物,一個海綿寶寶,好可愛的說。呼呼~真好,謝謝袁。介個時候呢,小孫孫又送個手機掛件哈,正好缺一個,省的買了。是一個精緻的紅配黑的棒棒糖加一個會轉的玩意兒,孫孫一共買了倆,我們一人一個,真好,孫孫真好,謝謝孫。晚上登Q啊,一大堆消息和禮物,重要的我都截屏了,真好。瞧瞧我這悲喜交加的生日- - 

  想到了小學的最後一個生日。禮物是某某們送的,一個中號的白色迷糊娃娃,是個掛件,我太愛了都沒捨得用,就怕坐公交神馬的被偷了(我承認我…… - -)突然很想L婕,Y婕,C雨哈。現在不在一個學校咯,交流越來越少了,上次一個小學同學來我家我都快不認識了 - -回歸正題,話說這個迷糊娃娃得來還真是曲折,L婕冒着被我深度誤會的危險跟Y婕出去買禮物,雖然我還是誤會了,不過沒事啦,我相信你們的,你們不是重色輕友的那群人吶,其實我當時還在生悶氣,我沒想到你們會追到我家來的,解釋清楚以後我真的挺感動的,我不是在你們面前特別容易哭的人(這話有點掩蓋事實)當時我還是忍住了,生日幹嘛哭。 

  一想到你們,我就有好多話要講吶。先說說你們吧,比如說L婕,是個很可愛,很單純的女生吶,什麼事情都喜歡跟我們說,也包括(此處省略100字),我特別喜歡看她笑,笑起來就像個太陽花一樣,好陽光,好純,好萌。Y婕,一個班上沉默是金,跟我們私底下卻滔滔不絕的女孩子,一個數學很好的女孩子,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孩子,我特別喜歡她抱臂一手托腮思考的樣子,一介文人小淑女。C雨,咳咳,眼睛大的很,一開始我們見面就掐,後來怎麼變死黨的我也忘了,這也是個單純的孩子,跟我一樣課上沉默是金,所以總被老師點。介個身材特別好的孩子很喜歡美食,我為什麼就沒見她怎麼胖呢? 

  上次的是吧,我想了好久了,不應該怪你們的,我做事實在太衝動,今天就是個例子,不應該對老爸發火的,我都悔死了,腸子都悔青了,懲罰自己飯都沒吃。繼續說上次,上次不應該怪我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總要有多是的人,讓人拒絕不是,不拒絕也不是,進退兩難,所以,你們選的是對的,就是忘了給我打個電話說一下罷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曾經的我們,太單純,太傻,傻的可愛。 

  現在的我們,太成熟,太冷,冷的可怕。 

  一切的一切,只因我們曾年少輕狂。 

  面對一切沒有嘗試過的帶着個勇敢的心就去了。 

  灰頭灰臉的回來還不吸取教訓,非要在同一個地方跌倒N次。 

  每次都哭完爬起來下次繼續。 

  我們,也許因為關係太好太好,彼此太信任太信任才會發生不應該發生的。 

  一切,只怪我們曾經年少輕狂。 

  傻瓜們,我想你們咯。

您正在瀏覽: 傻瓜們,我想你們咯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們,我想你們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