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面對缺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面對缺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完美的,或許有點遺憾,或許有點不足,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怎樣來面對我們生活中的缺陷呢。

  霍金21歲時因為漸凍症只有三個指頭能動,他用那三根指頭敲打着自己的未來。在他失言后,既不能說,也不能寫,但是他卻征服了相對論,量子力學,大爆炸等理論。他用他那剛毅的信念來創造了自己的輝煌,用他心裡的微笑開出一路鮮花。

  海倫凱勒用她“忘我就快樂”的心態來面對生活。她在十九個月時被病魔奪去了視覺和聽力。然而她在黑暗的世界里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努力學習,最終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和克里天學校,而且掌握了五種語言,不惜心血吧畢生獻給了盲人福利事業和教育事業。

  貝多芬在二十八歲時失去聽覺。但還是用自己堅強的意志作出了很多曲子,他在彈琴時咬了一根木棍,來感覺鋼琴的振動。他用自己無法聽到的聲音表達着對大自然的摯愛,對真理的追求。從激昂的《命運交響曲》中,我們聽到了貝多芬用微笑面對苦難的勇氣和決心。

  看到這,不禁自問:“假如自己有了缺陷,那麼自己會如何呢?”

  “我會勇敢的面對缺陷,直到成功的那天!”我堅定的說。

  是的,只有勇敢地面對缺陷,才能撫平自己那顆瘦削的心,才能安慰自己那顆受傷的心。

  勇敢面對缺陷,頑強綻放生命之花!即使是遇到再艱難,再困苦的事也要勇敢地去面對,去接受。只有如此,才會真正感受到人生的樂趣,感悟出人生的真諦。

  勇敢面對缺陷,釋放吹人生的美麗!是啊,只有勇敢面對缺陷,才能促使自己不斷成長,不斷進步,讓自己展現出人生的精彩,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勇敢面對缺陷,也是自己精神的升華!因此,勇敢面對缺陷,是賦予了自己的人生意義,也是人格魅力的完美體現。它會使我們的心靈不斷得到優化,使心便得更加堅韌不拔

  勇敢的面對吧,它會使你的人生更精彩!

  初一:薛凝坤

您正在瀏覽: 學會面對缺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面對缺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