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抗震救災,捐款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捐款活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汶川發生了7、8的大地震,我心裡冰涼冰涼的,總不是個滋味,覺得他們非常可憐,我很想去幫他們,但是我做不到,我只能捐出自己的零用錢,幫助他們。

  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捐款儀式,讓我非常感動,看,捐款儀式開始了。

  首先是曹校長講話,講完話輪到我讀倡議書了,我大步走上前去,拿住話筒清了清嗓子,讀了起來。當我讀完的時候,一陣響亮的掌聲湧進我的耳朵里,捐款儀式正式開始。首先是校長拿着500元投進捐款箱內,接着是老師拿着100或200元也投進了捐款箱內,然後是六年級的捐,那些大哥哥姐姐們都把自己的零用錢捐了出來,該我們班了,我拿出自己的50元錢,投進了捐款箱內,科學老師見了,鼓起掌來。我來到簽名處,把自己的名字寫的正中間,而且寫的非常大。輪到二年級的小朋友了,一個小姑娘用稚嫩的雙手捧着一個小豬的存錢罐,放在捐款箱上,這是,小姑娘感動了所有的人。有些送孩子的家長被學生感動了,也紛紛掏出自己的錢,投入我們學校的捐款箱內,我們鼓起了掌聲。捐款儀式完了以後,曹校長望着這個存錢罐,好久才說出好來,我清楚的看到校長的淚珠已經打轉了,這位同學多麼可愛,她的心是耀眼的!

  這次的捐款活動感動了我。

  二十里鋪鎮中心中學七年級 張路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捐款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捐款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