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新鮮的空氣,又是一個美麗的早上,一個新的開始,不時會想起我曾經的同學,真的,我想你們了,多麼想回到我親愛的母校!

  初中的開始,首先發了滿滿一抽屜的書,讓我整理不過來,幸好有一個新認識的知心朋友,不!是一群,我們猶如親兄弟,鐵哥們!慢慢的,學習緊張起來了,讓我喘不過氣來,與小學完全不同的作息表,完全不同的環境,完全不同的同學,讓我適應不過來。老師的嚴厲讓我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學習腳步,一道道從未見到過的難題,讓我費盡腦筋,雖然學習緊張,但是自己有追求有夢想,一切皆有可能!就像沒有手的人可以成為鋼琴大師,可能我們沒有他們的耐心,但是我們現在精力充沛,只要我們去做,就一定會有一個理想的結果!

  進入初中我更熱愛籃球,像着了迷一樣去追求,學校要組織籃球隊,我義無返顧的報了名,也順水行舟,很容易加入了校隊,但是訓練教練總是放我們的鴿子,沒有按照約定給我們進行訓練,直到一個很難得的機會碰到了老師,給他說什麼時候訓練,他也不好推辭,終於如實給我們進行訓練。真的訓練可不是鬧着玩的,一次訓練把我累垮了,但是獲得的知識無限,籃球技術逐漸變好,這個訓練也正撫平了我思念同學的創傷,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拋之腦後!

  我們都是從學習中的風風雨雨磨練出來的精英,只要再去實際中結合,那我們才是最完美的,只要你經常在心裡想我是可以的!

  初一:寫作之神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