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初中生活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初中生活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在初中,我終於領略到了時間的寶貴和對以往小學生涯的無限懷念。

  “哥,這道數學題怎麼做?”妹妹問我。“真笨,不就是nr嗎,真是笨。”我高傲地回答。“有什麼了不起,你不就是上中學了,學到的比較多了嗎。”妹妹不服氣地反駁。是啊,在中學,我學到的知識比較多了,對於數學,更是我的拿手戲,小學難記的圓周率3。141592653……我現在也能張口就來。

  “哥,你明天上什麼課呀?”妹妹問。“哦,明天上政治、英語、生物、數學……”我回答道。“哇塞,這麼多呀,你都比機器還累了。”咳,這有什麼辦法,誰不想少上一些課啊,現在連星期六、日都上課,我真是累呀,但又有什麼辦法呢。“妹,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吧,別等到上了中學,就成了超負荷機器了。”我疲倦地說道。

  “哥,來玩會兒吧!”妹妹眨着眼睛問我。“別開玩笑了,我還有兩張考卷沒做。對了,還有英語沒背,哦,明天還要考語文呢。咦,我的語文書呢?”我一邊手忙腳亂,一邊悲哀地回答。看着妹妹那失望的眼神,我又能咋辦呢?

  “哥,你體育課上什麼呢,不會像我們那沒什麼可玩的吧!”妹妹好奇地問。“哦,當然不會。要知道,中學里的設施可齊全啦,場地也很大。對了,你想看什麼書,哥幫你借……”看着妹妹那吃驚的眼神,我不由發出感慨,初中生活真豐富啊!

  初中生活,有累有苦,有笑有樂。既輕鬆自得,也倍加緊張;既無可把握,也一帆風順。這是人生道路上一個必經之路,就讓我們揚起人生之帆,鬥志昂揚地駛向另一個喜悅的彼岸吧!

  啊!美麗的初中生活,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對初中生活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初中生活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