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傻子~因為,我好象不懂得怎麼去珍惜~雖然,幸福曾幾度在我周圍徘徊,但是,膽小的我卻始終因為不相信自己而放棄~ 

  我並不漂亮,就是那種會淹沒在人群中,永遠不會受人所關注的,但我習慣了,習慣被人所“拋棄”。我是那種乖乖的,不愛說話的,喜歡躲在角落裡一個人想事情的人。因為,我不習慣與別人交流~甚至,我是孤獨的,寂寞的…… 

  當我學完了6年生活,回頭去看時,多少有留戀,但更多的,確實想拋棄了它尋找新的生活的勇氣~在那個暑假,我遇見了你~ 

  我知道,你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不可高攀,在你的周圍,有不少的人圍着你~你真的很受歡迎~ 

  我一直把你當我最要好的朋友去看待,當我每次打開電腦,登上QQ,不知怎麼的,總是希望看到的是你~ 

  當我生氣的時候,最想和你傾訴,雖然你說的話總是不着邊際,但我卻很願意去聽~ 

  當你很我說,你要去無錫住上一段日子時,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去,可我明白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和你說快去快回。 

  一大半的暑假又已經過去了~我不禁變的有些害怕,我明白,我們還能在一起聊天的時間不多了~可是,我真的很不願意,我,甚至哭了~ 

  你說,等我們努力上學,再等3年,一起考上最好的高中,我們就可以碰面了。我只有點頭。 

  我清楚,3年的時間足以改變一個人,足以讓你完完全全忘記你的承諾,我根本不相信,但我還是願意等~ 

  我告訴自己,我要努力,要認真,要勤奮,要刻苦,要當我考上最好的初中,然後驕傲的和你說:“你有沒有忘記你的承諾?” 

  到時候,即使你忘了,我也不會有遺憾,有後悔,因為,我完成了我自己交代給我的任務。 

  我可以洒脫地離去,不帶任何的思念,即使,把痛壓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除了你,前方還有更多未知的路要走,我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然後自豪地對天對地說:“你看到了沒有!!你看見我的努力了嗎!~?” 

  我要為我自己而活,帶着些許的遺憾,但卻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