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貪吃糖的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糖的小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貪吃糖的小豬,特別愛吃糖,小豬還給糖編了一個兒歌:“糖啊糖,糖啊糖,你呀真好吃啊!”小豬手裡拿着糖,走在大街上,邊走邊說:“糖啊糖,糖啊糖,你呀真好吃,糖啊糖,糖啊糖,你呀真好吃啊!”可愛兔和調皮鬆鼠聽見了,調皮鬆鼠說:“糖啊糖,糖啊糖,你呀真好吃,糖啊糖,糖啊糖,你呀真好吃啊!呵呵。”可愛兔說:“調皮鬆鼠,既然小豬這麼愛吃糖,我們就免費送小豬一個外號叫......叫……”“叫小糖豬!”調皮鬆鼠大喊到。“對。叫小糖豬。這個外號好。” 

  小豬朝“好吃糖果屋”走去,氣人象一看,呦,小糖豬,又來買糖了,便笑容滿面地說:“小糖豬,小糖豬,又來買糖了啊?”小糖豬?“我叫小豬!”小豬一副被羞辱的樣子,“你那麼愛吃糖,還不讓人叫小糖豬?”“我叫小豬!”小豬又一次被羞辱。 

  小豬哭着跑回家,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他們叫我小糖豬。”豬媽媽說:“以後你要少吃糖,讓他們沒機會叫你小糖豬。”小豬說:“可是,我沒法改。”“盡量改呀,少吃,不是不給你吃。”小豬擦乾眼淚對豬媽媽說:“好。”豬媽媽開心地說:“對,這才是我堅強的小豬!”

您正在瀏覽: 貪吃糖的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糖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