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六歲了,我多了一份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了,我多了一份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童稚時嬉鬧的畫面彷彿就在昨天。一歲、二歲、三歲……十五歲、十六歲。呀!如今的我已走過十六個春秋,已度過了十六個難過的生日,已擁有了十六個美好的回憶。渺小的我已漸漸長大,像一棵幼嫩的注樹苗在和煦的陽光下、無情的暴風雨下,搖搖晃晃,跌跌撞撞地直起身來,大聲向藍天吶喊:“我長大了!”回頭望望腳下的路,並不是平坦的。但是有“成熟”將此填滿坎坷,有“寬容”將此架起橋樑。

  如今,又有一個神秘寶貝為我延伸腳下有路。

  我國體操運動員桑蘭在一次比賽中不慎摔下來,造成下身癱瘓,可她沒有放棄,仍舊幸福的生活。還有我們熟知的海倫`凱勒,一位又盲又聾又啞的作家,在面臨所有不幸都降在身上,仍能定出優美的樂章——《假如上天給我三天光明》。是什麼讓她們如此坦然?是微笑。微笑是萬病的良藥。不是嗎?

  作為一個初中的學生來說,心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被失敗打垮了,那你該怎樣走下去呢?我給你一張處方——微笑。如果你被壓力束縛了,那你該怎樣做下去呢?我給你一張處方——微笑。

  微笑每一天!(達能餅乾就改成了這笑臉標誌)。用微笑賦予的眼睛去欣賞世界,用微笑賦予的耳朵去聆聽世界,用微笑賦予的嘴巴去談論世界。

  微笑,將是一個時尚的代名詞。“過年了,請把微笑帶回家!”“微笑,真好;大家微笑才是真的好!”“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微笑’!”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讓我們輕輕揚起自己的嘴角,微微一笑。來吧!來吧!我們的花季少年,跟我一起“微笑”!迎接花一般的十七歲。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了,我多了一份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了,我多了一份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