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七篇:(諾哥哥是誰?) 

  “盈盈,盈盈,你怎麼樣?” 

  一個焦急的聲音吵醒了弱弱,弱弱搖了搖頭,想把眼前的白影晃掉,卻發現那是一個人,是他,那個當初和她打賭的小男孩,現在,他已經長成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和剛才在馬上的時候,添了幾分柔情。弱弱迷迷糊糊中還看到了慕容青木。他的神情也很焦急,包括那些勉強壓下去的余怒。 

  弱弱輕輕地嘆了口氣,微微地笑了笑,問道:“這是…什麼地方?” 

  慕容青木向她走近了一些,說道:“諾,這裡我來照顧吧。你先去看看粥好了沒有?” 

  諾?諾哥哥?弱弱的腦子裡閃過了一個模糊的影子,發現她的心開始微微的疼,諾哥哥是誰?她怎麼會想到他?不等諾起身,弱弱蒼白無力的手拉住了他的衣袖,“諾哥哥是誰?”忽然,諾身子一震,轉過頭來,驚愕地看着她,呆了好一陣子,才定了定神,溫柔地幫她整理凌亂的頭髮,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撫摸着弱弱,冰冷的眸子霎那間變得那麼的動人,他冰冷的面具,頃刻間被弱弱那楚楚可憐的眼神擊碎了,冷冰冰的心在弱弱那無助的淚光中變得溫柔起來。 

  “諾?諾哥哥就是我啊!盈盈難道不記得了嗎?”諾的淚光中變得溫柔起來。 

  “諾?諾哥哥就是我啊!盈盈難道不記得了嗎?”諾的聲音有些顫抖。難道,聖母沒有封住她的記憶?不,絕對不可能。雖然她是聖母唯一的愛徒,但她為了自己擅闖禁地,觸犯仙規,無論聖母是多麼的疼愛她,都不可能原諒她,也不可能會手下留情,何況那是自己親眼目睹的,她被聖母封了記憶后,又把她扔到異度空間…… 

  可是,她怎麼會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