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五篇:(我是慕容青芸?) 

  “喂,你們幹嘛把我帶到這裡?喂,喂,你們想幹什麼?幹嘛脫我衣服?喂,走開啦。”可憐的弱弱被一大群看似宮女的人強行脫掉衣服,又硬把一套弱弱見也沒見過的衣服給她穿上,不管弱弱大呼小叫,穿好后像逃命一樣逃出去,留下了不知所措的弱弱。 

  弱弱揉了揉被她們抓疼了手臂,嘆了口氣,徑直向門口走去。咳,這是什麼世道?弱弱無奈的搖了搖頭。輕輕地推開門,微微的陽光灑在弱弱那瀑布般的長發上,嫩紅的小嘴在嬰兒般的皮膚上顯得那麼可愛,像一個甜甜的小櫻桃,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這個長得傾國傾城的小可人兒。 

  “嘿,小不點兒,你想幹什麼?”一個男人的聲音突然冒了出來。弱弱循着聲音望去,一個十六七歲的男生走了出來,手裡拿着古典的檀香扇,帥氣地站在那裡,但對於弱弱來說,一點都不賞心悅目,就因為他剛才的一句話。 

  弱弱雙手叉着腰,不滿地嚷道:“你是誰?” 

  “你的哥哥,慕容青木。”他的嘴角輕輕的揚起,成為一道完美的弧線。 

  弱弱努力的回想,卻發現在她的記憶里,沒有慕容青木這個人。“我不認識你,更不是你的什麼妹妹。你認錯了,喂,什麼什麼青木,快帶我出去,我一分鐘都不想呆在這個鬼地方。” 

  慕容青木的眉毛輕輕的皺起來:“胡鬧,這裡是你家,我是你兄長,你想幹什麼?” 

  “Oh,my gad。”弱弱用手撞了撞頭,小聲說道,“這人怎麼這樣,迂腐加白痴。”雖然很小聲,但還是被他聽到了。 

  “歐,小不點,你在罵誰呢?” 

  大丈夫敢作敢當,弱弱抬起頭,望着走近自己的慕容青木,“我說你,迂腐加白痴啊,笨蛋。”弱弱鼓了鼓勇氣,轉身跑向小亭那邊。 

  小不點兒,別以為你逃得了,今天我心情好,不和你計較,改天一定讓你好好領教一下慕容家的家規。慕容青雲展開輕功,飛向狩獵場。而他好像忘了,皇帝讓他去保護好這個妹妹,因而不准他參加狩獵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