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1) 標籤:轉世作文 王妃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第十一篇:(小小的禮物下) 

  “慕容夫人真是好福氣啊!”一個來自中年婦人沉穩的聲音想起,盈盈很喜歡她這種語調,不過…… 

  “令愛無論是相貌還是才氣,我家純兒可比不上。就連眼神中的桀驁不馴,也是勝過我家央兒幾分啊。”很自謙嘛,不錯不錯,大大的良民。 

  等等,她剛才說什麼,純…純兒?是司馬純嗎?還是我聽錯了? 

  盈盈的大腦卡了一下,不是因為做賊心虛,而是因為狂喜,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她甚至已經露出了賊賊的笑容,心裡就在開始打小算盤了。(作者在此警告大家,千萬不要學某人,尤其是你們,小孩子不要學壞哦!) 

  “哪裡哪裡,司馬夫人過謙了。我家芸兒剛剛才回來,今後還得好好調教調教。”另一個女人的聲音打斷了盈盈的思路,盈盈細細觀察,聲音雖有點滄桑,但不顯老,尤為耳熟。 

  “娘,天色已晚,回府吧。”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大約十五六歲左右。 

  “純兒,你怎麼……”中年婦人責備的聲音出現。 

  她真的就是司馬純?哦哈哈哈哈!(某人正處於瘋狂狀態中)盈盈捂住嘴狂笑(奸笑),司馬純,你的末日到了! 

  “芸兒應該還沒有休息,不如,我們去看看她吧!” 

  “好啊!娘,我們走!” 

  盈盈不由得一愣,媽媽呀,這麼快,我還沒有準備好呢? 

  不過,現在還來得及!盈盈眼中閃過一絲的狡黠(讀xia / )。 

  …… 

  “司馬夫人,這就是芸兒的房間。”隨着花仙子戀蝶的聲音,盈盈精心侍弄的房間儼然出現在她們面前,此時的慕容青芸卻已經翻牆離開將軍府了。 

  “娘,我先進去看看盈盈。”司馬純笑如春花,燦爛的笑容下卻是惡狠狠的陰謀,慕容青芸,不許再搶我的諾哥哥,我才是他真正的娘子。你只不過是花戀蝶的笨蛋女兒,怎可與我相比? 

  “啊!!!!!!”司馬純推開了門,突如其來的一個臉盆至上而下砸到了她的臉上,臉盆里的水自然而然地淋了她一身,司馬純嚇得尖聲大叫,剛轉身跑出時,又一個白粉狀的東東噴了她一臉,繼而還有一隻蜘蛛垂到她眼前,司馬純終於崩潰,大叫一聲后昏厥在地。 

  花戀蝶見狀,明白了幾分,精緻的五官擰成一團,仰頭向天幾乎是氣急敗壞地吼道:“慕容青芸,你死定了!!!” 

  ………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