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世靈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世靈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世靈童” 標籤:轉世作文

在我的身邊有一位很了不起的朋友,他就是我們大家都很佩服的朋友“李蘇霖”。 

  說起他來我們有一肚子的話要說。他很天真也很聰明,就不拿心眼學習。在老師上課的時候,他的小嘴兒像火車一樣——嘟嘟。在老師提問的時候,他是第一個回答老師的問題。雖然有的時候他回答得不對,我們還是要向他學習,有勇氣挑戰自己。在老師留作業的時候,我們都在認真做老師留的作業,但是他卻坐在桌之上不寫,老師說他,他還跟老師頂嘴,甚至還打老師。但老師相信一定能把他管過來。 

  活佛,活佛,知道嗎?這伙福不是一般人能夠受得起的,說起活佛這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 

  其實原因有兩個。一是因為他是屈原死的那個日期出生的。二是他上課的時候不時地就自然的坐到桌子上。所以 在我們心中就把他當活佛。 

  他非常活潑可愛,他就是我們的笑話大王,有時候在我們和老師做遊戲的時候,他在菜園裡抓蝴蝶,在我們“尋寶”活動時,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配了個手機跟老師聯繫。在老師說他的時候,他就瞪起他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跟老師“抗議”。 

  他雖然很調皮,但是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轉世靈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世靈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