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其貌不揚,但那雙充滿歲月痕迹的手卻牽着我走了10年的春夏秋冬。因為父母工作繁忙,便將我送到奶奶家住一段時間,可就是那一段時間裡就傳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我,發燒了!(你們可能會覺得我有些大驚小怪,但對於抵禦力超強的我來說,這可是十分令人意外的)那天早晨。

  昨天晚上還在幻想美好星期天怎麼過的我,一起床竟覺的頭暈暈沉沉的,渾身無力,便又一頭栽在床上,奶奶納悶的走進來:“昨天晚上還吵着嚷着要我陪她去玩,怎麼今天下雪還沒見她動靜?”一看,床上的我臉蛋紅彤彤的,喘氣聲沉重不已,馬上把手放在我的額頭,“呀,好燙。”奶奶大驚失色,手忙腳亂的拿來溫度計幫我測量,在床頭來回徘徊,急的像熱鍋的螞蟻一樣,我夢囈般的從嘴裡吐出幾個字:“我要水。”因為我覺得嗓子眼就像要冒出火來,“哦哦,奶奶這就給你拿。”連忙倒了杯水,“嘶~”她吃痛的聲音傳來,應該是燙着手了,把我扶起,“來來,乖孫女,你要的水來了。”我勉強喝了幾口,便覺的頭暈,又躺下了,

  奶奶把溫度計拿出來,一看,“啊,40.2度。”接着我便聽到開門的聲音,之後便一片寂靜,慢慢的睡著了。

  醒來后便看到奶奶關切的目光,也看到她那瑟瑟發抖略帶紫色的嘴唇,奶奶想用手把我扶起來,但還未觸碰到我,便讓我感覺到一陣寒氣,不自覺的往後躲躲,奶奶嘆一聲氣,“乖孫女,快把葯吃了,吃了葯就能好了。那個時候奶奶帶你出去玩好不好。”原來奶奶是去拿葯了,我忍着頭疼,艱難的坐起來,看到奶奶頭髮好像變白了,是雪所造成的吧。

  這樣的奶奶,讓我如何不敬佩?

  初一:落葉倩舞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