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國曆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國曆險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眼前突然朦朧起來,一切顯得是那麼模糊,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咦,你是誰?你怎膽敢闖入我國境地?”一個看似與我不同類的怪物說,“有何企圖?” 

  我被問呆了,不知所措,急忙說:“我是來自地球的人類,我不知到怎麼會到這兒,請問這是哪兒?”“這是書國,我是語文書,我看你很可疑,去跟我見陛下!”語文書拉起我就要走。中途,我有點餓,便問語文書這有東西吃么,他的回答令我失望,我們只好繼續趕路。黃昏時,我們到了書國的都城新華書城,我好奇的看着書國的街道,眼前一晃,“我們到了宮殿,這是我們的國王!語文書指着一個胖胖的怪物說道。 

“你好地球人,歡迎來到我們書國做客,我是這個國家的國王百科全書。作為書國的國王,我想請問你們地球人怎麼看待我們?” 

 “你們為我們地球人的日常生活作出了很大的貢獻,學校老師用你們授課,學生用你們聽課,工地建築師用你們幫助建造,你們是人類的朋友!” 

  “既然如此,我們是人類的朋友,你們人類又怎麼對待朋友的?我的臣民身上處處是傷,這是你們人類用小刀在他們身上刻畫所造成的!我的臣民早已被你們人類冷落,早早的披上污垢這層紗,而你們人類,特別是需要我們得人類,卻在打電子遊戲……這就是你們人類對待朋友的做法么?” 

 我吃了一驚,我沒有想到,人類小小的舉動竟然會給朋友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我連忙說:“對不起,我代表人類向你們道歉,希望你們能不計前嫌,原諒我們!” 

 只見國王對我擺擺手說:“我已經在送你回家的路上了,你替我告訴你的夥伴,讓他們好好對待我們,否則,我們也將罷工,讓你們的生活一片混亂!記住! 

 隨着一陣大風,我回到了地球上我的家裡,漸漸蘇醒了,看着那些桌上的書,我決心……

您正在瀏覽: 書國曆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