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能冠軍”——“旺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能冠軍”——“旺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全能冠軍”——“旺財” 標籤:旺財作文 “旺旺”作文 冠軍作文 奧運冠軍作文

“全能冠軍”——“旺財” 

青島市育才中學

  初一(3)班

  蔡浚明 

  我的朋友家有一條夠,叫“旺財”。據我猜測,起這個名字的用意是為了讓家裡發財。 

  他身體很長,大約有1.6米,它在狗裡面應該算是個“巨人”了! 

  他十分貪吃。一天,我拿了一塊肉。“旺財”看見了,一直圍着我轉悠,我把肉輕輕往上一拋,“旺財”縱身一躍,張開嘴巴接住了,然後他用前腳把肉摁住,用牙齒一邊撕一邊吃,吃得津津有味,弄得我都流口水了,不一會兒那塊兒大大的肉已經被它咽下肚去。吃完飯後,他還用舌頭舔舔嘴巴,彷彿在回味剛才的美餐,好像在說:“好美味呀,好好吃呀!” 

  狗會幹許許多多的事情,會踢足球;會衝浪;還會認識數字。但令我最意想不到的是“旺財”竟然還會跳舞!說人會跳舞那是不足為奇,但是說狗會跳舞,那可真的是“就足為奇”了! 

  一天,我去朋友家玩,“旺財”一眼便看見了我,於是“汪,汪”的大叫,好像在說:“小蔡,過來陪我玩玩!”我一出去,“旺財”就立刻後腳蹬地,站了起來。我扶住了它細長細長的前腿,我們倆就像跳華爾茲似的不停地左右擺動、轉圈,構成了一幅十分美麗的夏日風情畫。 

  “旺財”真是個“全能冠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全能冠軍”——“旺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能冠軍”——“旺財” 暫無評論